Friday, May 23, 2008

生活中總是出現一些讓人無奈又難過的對話


妳說: 沒跟他去過生日歐?
他說: 她住新加坡又不常回來

當初的痛楚在這一刻似乎被彼此玩笑性的調侃試探遮掩的看不出痕跡




我說: 我想去問她是不是因為我的能力關係
你說: 那就去問阿
我說: ...........
你說: 都要收回去了能怎麼辦?

其實我想要的不過是你給我一個深思過的建議或是認真的安慰
最親近的人無法討論彼此的問題 難過




他說: 我可以讓妳抱怨你的不爽
我說: 呵呵沒有

假設真的我抱怨了 我想
下一秒可以想見的是你在老闆面前搬弄是非吧
心機鬼



每天 每段對話
有開心 有難過 有各懷鬼胎
但是又能怎樣呢
今天說過的話 到了明天還剩下百分之幾

人是個很容易遺忘的動物
就像原本明明是很深痛難過的傷害
沒過多久 遺忘系統就會發揮機制
delete,delete,delete

昨天的爭吵 今早一覺醒來
也delete了





REPEAT delete.......

1 comment:

白顏色 said...

我無比體會
只要知道自己是怎樣的說話與與人相處
是如此的呈現自己
就足以

那些掩飾與猜測
還有在陰溝裡刺傷重傷 猜忌別人的人
真的是管他去的
那些生命活著就是如此空虛
靠著如此的晦暗來掩飾自己的畏縮

今天尤其體會
所以跟你說

抱一下 我最近除了今天這體會背後的鳥事
都過的還不錯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