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回憶

那天 你傳了個影片到我手機
想都沒想就說該不會是搞笑的影片吧
又看到標題打"回憶"
我就唱著"回憶過去 痛苦的帳單忘不了"
是這個厚/我笑著說
你很傻眼的回我"不是啦!只是看到網路上好笑的想下載給你看"
喔/我說 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也忘了你要我把它放在電腦上看

隔天你又問我看了沒
當然沒有阿 我這麼懶惰
加上我的電腦又怪怪的
下午你來找我
把mp4給我 說可以在這上面看了

OK 回到家坐在沙發上
按下play鍵 我已經準備好要大笑了 看看到底是怎麼個搞笑片


.....

接下來的幾秒 我真的被你感動到了

還記得那次我們去參加劉青蛙的wedding
看著他和他老婆的video
我真的覺得好幸福也好棒
可能你有感受到了 hehe

你說你也想做一個給我
thank you
真的是一份很棒的禮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