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於是, 我們幸福生活著, 現在。很平凡的每天。


這一年, 我們都在為一件事情努力著, 家, 我們的家。 從每個禮拜的到處看房到終於我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很棒的view的窩, 然後再從原本塵灰遍佈到經過我們每天每個禮拜一手一足仔細打掃後的bling bling亮的窩, 接著我們開始逛遍各大賣場和家具, 只為找到該屬於這裡的垃圾桶, 掛勾, 鏡子還是浴室的蓮蓬頭。


甜蜜的溫暖的感動也驚喜的。


屬於我們的空間, 每個發生都在我們的家的各個角落。客廳裡也好, 你邊玩battles邊看你愛的連續劇, 然後我更新我的FB也邊吃著我愛的起司餅。 書房裡也好, 你處理客戶的信件, 而我忙於看著新的episode。 後陽台也好, 你會大聲呼喊我一起曬衣服。 前陽台也好, 有我們一起呼吸的氛圍尤其是在周末, 就這樣靜靜看著車水馬龍的夜景, 無聲的2人。交談著。




我想記錄下現在, 我們, 生活, 點滴。

No comments: